Monday, August 31, 2009

拜托!拜托!

现在的天气已经不比从前来的清新
到了城市,你已经吸不到新鲜的空气了
更惨的是印尼在前几个星期又开始烧(巴)了
幸亏,古晋的夜雾已渐渐前少。。
但是今天我看到好像又回来了。。
唉!天啊。。我真的很讨厌那没水,没风的日子。。
不想要再看到哪红红的月亮和太阳。。
这象征是代表什么啊?
世界要末日了吗?

婆婆和邻居的对话

婆婆:咦?你今天又烧草了哈?
邻居:对啊!太多草了,而且我没事做就来找东西做咯。。
婆婆:很好啊。。而且这些烟会减少蚊子。
邻居:是咯!是咯!我也是这样想。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完毕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我和妈妈的对话

我:咪,你看隔壁又开始烧草,那个烟都跑去我房间liao。。很sian!
我妈:去关窗门lo。。
我:关咯。。为什么她们不知道天气这样热还要烧草?难道她们不知道这样是会污染空气吗?
我妈:就是天气热他们才喜欢烧嘛!热,才容易烧啊!而且,他们认为烟可以减少蚊子。
我:是meh?老师没教叻。。
我妈:我跟你讲,如果有一天蚊子死光了。。就是等于人类也死光了。。你说是不是?
我:哈哈。。哈哈。。


其实,已经很多人去劝(邻居)不要再烧草了
因为我家后面是公园和篮球场
很多小孩每天都会去玩。。
可是呢,(邻居)还是不听,还很不客气地训人一顿。。
拜托你啦。。我不想穿有烟味的衣服出去啊。。



1 comment:

mikhaelkueh said...

My neighbour also burn stuffs one. But now they don't do it as frequently as last time edi. Behind your home got basketball court. So shiock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