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5, 2009

败了什么回来?

我的hamster的食物完了,所以今天去Animal kingdom购买它们的食物~
左图:RM21.90 (2.25kg)
右图:RM2.50 (500gram)
很贵咯~因为起价了~不过这够它们吃半年了~ 哈哈~
它们吃很少的~很好!可以省钱!呵呵~
今天比昨天还要热~
热到~~我吵着要回家,不想呆在外边。真的很热!!
买完东西就回家咯~
半路回家时,就停在红青灯前看到对面有一辆车要弯过来,
另一边有一辆电单车没看到就撞上去..
在那一杀那,我看到他飞了出去~
幸亏,他没事,没晕倒,只是小小的擦伤~
刚刚出去载人的时候也看到同样的车祸~
昨天,也是一样的在我前面的电单车边骑边看风景~
尽然没看前面的车停(因为前面是红灯) 就这样傻傻的撞上去~
还好人没事~ ==
两天里看到三宗车祸~~
这好像在告诉我,驾车要小心!!


p/s:天气热!H1N1还在蔓延~
呆在家比较好!!别忘了喝多水哦!!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