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6, 2009

超失望的餐厅

相信你看到标题也应该知道我想讲什么了~
看到以上的照片,应该知道餐厅的名字了吧!
当我看到这间餐厅时,它给我感觉是应该很不错吧!
没错啦!环境是很不错。。可是食物就。。有点。。。那个咯!哈哈~


这是我点的福州面~
看起来很不错~
但是毫无味道!!只有酱油味,那个酱油和蛋的味道参在一起~~很怪!
最后还是逼自己吃完面,汁就。。真的吃不下了~
这盘是RM4.50


马尼菜~Rm3.80
烂透了!
这样好吃的菜也给他炒得这样~放太多水了啦~没有味道!
有气到我!因为这是我喜欢吃的菜~嘻嘻~


tomyam fried mee~
看起来很好吃对吧?
其实是快熟面! 还是没有完全烫熟那种 ==''
天啊!这样要RM4.50

这是咖哩饭~Rm4.90 加一杯水
还不错~可以吃~听说肉很硬哦!呵呵!!

炒饭~ RM5
很油!放太多水了啦!湿湿的~
这是我第一次去这样失水准的餐厅,
可能有原因或什么的~不懂!
失望透了!以前我还一直说要去试!
现在就要考虑了~~哈哈~~



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LOL!! be careful been sue by the restaurant.. :x

咸 妈 咪 said...

我也很喜歡吃馬尼菜+蛋﹐最好吃的當然是我媽媽煮的啦﹗叫醬多樣﹐好像多數都是不好吃的叻﹐你下次還敢去咩﹗

Junoey said...

no no~~ i wun go thr anymore...give me free oso dnt wan go liao ....waste my time ==''