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3, 2009

我回来了。。

我知道~我知道~
很久没有我的消息了是吗?
不是我忙,是我懒惰咯。。嘻嘻。。
在这个星期里,我做了很多事。。
第一次在facebook跟人家’轧‘了起来!
因为她烧起我心中的一把火!
真的是‘佛都有火’!
我不懂为什么有人很喜欢放别人的照片去作弄人家?
很好玩meh? 不懂咯。。。
不要说她了。。

告诉你一件喜事。。嘻嘻~
就是啊。。我。。
要结婚了。。
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
哈哈哈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
骗你们的啦。。。
是我那一双幸福的仓鼠生了六只小宝宝~
很可爱哦!
可是叻。。。
其中有一只是没有一只脚的,
很可怜哦。。
不懂为什么会这样。。
看它一天比一天大,可是它爬却一天比一天慢。。可怜哦
幸亏,它们的妈妈很照顾它们。。
对了,忘了说它们是090909早上出世的哦!
哈哈。。*暗爽*

090909 当天, MBO 戏院开张
当然,二话不说我们也去’报到‘了。。因为古晋人很’kiasu‘
哈哈。。
我和一群死党选择看’恶心‘片。[Final Destination 4]
这部片对我来讲有点恶心。。
看到同类死的惨状。。
不过有些人说这还好==’‘
隔了一天,看戏的瘾发作。。屁股痒的跑去买’吓到笑‘的票。。
看晚上十点。。==
惨咯。。还有结下来的日子不懂要怎样过咯。。?
‘吓到笑’ 真的很恐怖。。我以为不会很恐怖就没有遮眼睛咯
哪里知道。。真的有吓到我下!因为那个鬼太快了。。。!
还有鬼会在电视里跟你笑的。。。吓死人啊!

今天下午,无聊到。。无法形容,哈哈!
手痒跑去做菜燕月饼,不懂这次好不好吃。。
这是第三次做了。。第一次是做皮是红豆,馅料是sago粒。。
不够甜。。有点失败。。但是可以入口啦。。
第二次是我妈叫我做的。。
皮是火龙果,馅料是pandan
算是成功。。
第三次是皮是红豆,馅料是pandan。。
做了12粒。。有几个切了皮是皮,料是料 ==’‘
自己吃进肚子里了哈哈。。
有人想要尝尝看吗?

p/s;突然间网络有点故障。。照片迟一些才po上去。。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