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8, 2010

为什么?

我要上载照片也这样难吗?? 为何一直失败?! 讨厌啊~~ 已经几天了!! 今天还是一样!!害我不能写部落格!! 最近都很忙,我看也快忙完了。。 就等final exam和presentation完 就真的,的的确确的完成我的diploma! 时间还真快啊。。

哎。。茫然的时候也即将要开始了。。是到底要还要读下去呢? 还是开始人生的另一个阶段? 还是读别的? 可是我以经不小了耶! 哎!! 烦死人!想这样多! 先考好试才来想啦!
这次大考只有两张试卷,3/12 building quantities 3, carry mark 又不是很高!希望当天我有准备好。 那10/12 就考contract administrative 2, 这考试有pam form好看。应该没那么担心。最担心的是在15/12的presentation,这次也是最后一次了。希望我有好的表现。。加油咯!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