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4, 2010

movie marathon 2010 part 1

当这消息出来时,
他就很兴奋的说他想要挑战!
我就勉为其难的陪他去吧!呵呵~~
不过过程真的蛮好玩的哦。。

这是索取参赛表格的柜台
贵单位说是6pm开始,也准备两天给大家索取参赛表格
可是呢,在四点多的时候就已经排长龙了。。
吓死人啊~~古晋人就是kiasu~

很长很长哦~~长到要到parkson里面哦。。
到我了耶~
填姓名,网址,联络号码以及签名即可~~

排队无聊,来个照片呗!
我们大约排2小时!!
其实,我2天都有去排。。
第一天是为自己。。
第二天是为朋友的妹妹。。
可惜啊~ 主办单位说不能帮忙的。。
所以,朋友的妹妹就没有咯~~
这是part 1。。
还有part 2,请尽情期待~~哈哈哈~~

p/s:最近我很懒惰,upload照片都很慢,近期不会每天都有新的post,可是啊,我还没upload 我的生日的照片,都过两个月了=x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