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, 2010

新宝贝


我期待已久的东西。。
终于在我订的20天后才到(29/10/10)
两盒东西。。
belkin那盒里面是背包。。
比较小盒的是我的宝贝啦。。。
我是在dell网站订购的。。
听说服务还不错。。
若有什么问题可以打顾客服务专线。。
马上就有人去你家修理了。。

嘻嘻。。
它是 ‘ah dell’ 啦!
紫色的外壳。。
我最爱紫色了。。

dell company 送的背包。。
背起来很舒服哦!!

希望我的ah dell可以长命百岁!!
不要像那个臭acer伯。。
又老又慢又老爱生病。。
到现在还在医院!!
真不懂到底是什么回事。。
希望它快快出院啦!!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