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31, 2010

想太多

现在已经是半夜三更了。。
我却睡不着,在床上翻来覆去的。。
忽然想到我快毕业了,而且会离家再深造。。
眼泪就不禁的流了。。
我的心。。最舍不得的竟然是我爸爸。。
从小到大,我就很清楚我爸爸比较疼我们四个大吃鬼(我妹还好)
很小很小的时候,他会帮我剪指甲,带我去公园玩和拍照,
常常带我们去海边野餐,会帮我擦药。。等等
可是,在我长大后我却和他有点陌生了。。
因为小时候他常常出外做工赚钱养家。。
让我和他有了距离感。。
可是现在还好了。。每天都有讲话。。嘻嘻。。
最让我心疼的是他的工作是非常的辛苦,
日晒雨淋的。。
我都知道。。这一切我都晓得。。
现在最担心的是他每个月都会去mukah来回。。
不放心他驾远远的路。。
希望他会平安。。希望我家人会平安。。
因为我会受不了失去至亲的打击!


its going to be 5am, should i say good night or good morning?
i tink should be good morning lar..haha
i tink i must slp early 2moro night, bcos i still hv bq test on monday...
hope i cn fall asleep as soon as possible now...
haiz...byebye my dear reader...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