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6, 2009

郊游记 *Damai Puri*

哦耶~ 用了半个小时我们到达目的地~
那就是~~Damai Puri~~

接待厅/等待厅

游泳池

设备都很齐全哦~~ 什麽都有~~

房间的卡~
可惜不能带回的~~
讨厌!!

这就是我们的房间~~
1121 和1122~~
这两个房间才只需付RM210(包税和服务税)
上网订非常划算哦~

自拍~
镜子好大哦~~

从房间看出去是游泳池耶~~
有股冲动想要马上跳下水去游泳了~~

全部东西都很新~
就连电视也换成平面的了~~
有钱ho?


1122号房是两个单人床~~

很酷的冲凉房!!
我只是想洗脚而已~~
却把我变成了落汤鸡~
因为我不会开水龙头==

1121 号房则是双人床~
也是我睡的~
嘻嘻~~

在他们玩的同时
我在拍照~
很不好采~
被dear给压~
无聊。。去玩你的麻将啦~~害我而已~~

耶~~开始玩水了~~
我最爱玩水上滑梯了~嘻嘻~
shhh~~~知道我几岁的人可别说出来~~

桌球高手~
没想到我们班上的高材生竟然是桌球高手~
真是真人不露相~
露相非真人?
哈哈~

这酒是dear在Gecko点的~
叫Singapore Sling~
酸酸,甜甜又苦苦~
RM25 + 10% svc chg + 5% govt tax
等于RM28.75
几贵下咯~

黄昏~~
美吗?

~我~

~还是我~

吃饭时间到了~
就到附近的小餐馆~
慰劳慰劳我们的肚子~~
哈哈~

2 comments:

Kuching Remisier Blog said...

may i know which website you go to booking ?

Junoey said...

u can go google search damai puri. but i tink thr is dnt hv rm100 offer alrdy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