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4, 2010

无聊

我现在很无聊。。。
没有人和我聊天,玩。。
男友在玩线上游戏
妹妹和朋友出去还没回来。。
小弟在上网。。
妈妈在玩facebook(bei tahan)
我呢?
想在pps看‘康熙来了’都没得看。。
不懂为什么,娱乐区的file不见去。。唉!!
最近,facebook很流行!
连我爸妈都开始玩了。。
当然,他们不是一开始就会的。。
常常问我们怎样add friend ar。。等等
昨天,我回家时,我妈冲出来跟我说她add了很多朋友哦~~
我讲;哦!
然后,我趁她睡时去看她的profile。。
原来只有。。
六个人!
有四个是我们兄弟姐妹。。。
哈哈哈~~
隔天我问她:那里会很多哦?
她说:哦~那可能她们还没有approved!
==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