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4, 2010

失败

重觉得我很失败!
那个不敢。。这个不敢。。。
朋友伤心,失恋也不敢不问。。。
不敢安慰她。。。我怕的言语伤害了她。。
可是,装着不闻不问的样子的我!
这样好吗?唉。。好像不是很好!
我也不知道要怎样了。。那怕我问了。。她会觉得我很38。。


另一个令我很矛盾的事情是。。
最近几个月,我的心。。老爱出现几个字。。
‘讨厌她!’, ‘讨厌她!’
我知道我不应该讨厌自己的朋友。。
但是,她的所作所为让很我和我男友很反感!
有时候,她的言语,举止都让我觉得很过份。。
那道她不懂什么是礼貌吗?
如果换着是她。。难道她不会觉得一点也不过份?
更失败的是。。我却不敢跟她说。。
这是不好的行为。。
我们只好‘忍’‘忍’‘忍’!
唉。。悲哀!
其实,我道觉得我还好。。
反正我说了出来。。
可能我不会讨厌了。。
因为讨厌人很辛苦的。。。
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