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, 2010

二零一零年一月一日

新的一年又来临了!天啊~这也太快了吧? 仿佛去年的华人新年才刚过而已~~呵呵!!
去年的确是过的很不平安,丧事和喜事样样都有!
唉~三姨的逝世是让大家都想不到的事。她的离开没让我们忘记她,
偶尔还会放她的短片,听听她的笑声~好想念她噢~
还有,上次妈咪要去开刀才是让我每晚都睡不好啊!
因为这是大手术,有一定的危险度!
又害怕妈咪会像三姨的病,
幸亏,即时发现赶快切除肿瘤,化验结果是良性的。。。
我才能放下心房!amitofo~
喜事呢?
就是大表哥和她十八岁的老婆结婚,最近也刚怀孕了!!真是可喜可贺啊!
我快要做阿姨了!!呵呵~
上个星期,二叔母也生了个小baby,是个男的。叫什么名还不清楚。。
可能叫‘晋全’,晋全晋全,像‘进钱’似的~
我还取笑说英文名叫Reload Chan 好了! 哈哈哈哈~~
妈咪说明天去她们家探望baby和叔母~嘻嘻~
我已经很久没抱到baby了~~
希望新表弟可以平平安安,快高长大!
好了,说说我自己吧!
去年啊,对我来说我还经历了蛮多事情的~
开心,伤心,难过,失望。。。。
开心是因为有家人,朋友和dear陪我
很高兴能认识我的kampung geng(学院的同学),
一起上课,吃饭,yamcha,看戏,偶尔逛街, 温习功课,打羽球,
乐于助人的她们,时常帮助和教导我完成我的assignment
如果没了她们我是不可能顺利完成的!谢谢你们哦!
还有!还有!
我知道有个人对我不离不弃得在我身边,我也知道我只会对他野蛮,不讲理,霸道。。
和你在一起是已经变成很理所当然的事,而我很喜欢这一切~
拜托你就忍忍我一辈子吧!呵呵!
希望我们的将来会很好!要用功完成学业哦!
一起加油咯~爱你~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