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2, 2009

半天帮佣

Ting pek kin's grandchildren

reading

preparing to performance later~

he is the most naughty boy!!


几天前,小学补习老师传信息给我说。。
下个拜一你有空吗?可以到幼稚园里帮忙我吗?因为有party要忙。
我二话不说就答应了。。
于是,我约了一位朋友和我妹去。。
7am我到了那里,等了一会儿。。就进去了。
其实,那天我们也没做了很多。。
就看顾小孩,搬食物,擦桌椅,洗碗。。
大概到1pm就做完了。。嘻嘻!
以上就是和小朋友一起的照片..
还有一些还没输入电脑~~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