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7, 2009

我的小黑


我的旧小黑Nokia 7610很不幸得掉入马桶!
很可怜!!所以,dear就借给我用他的SE k750i
直到今天快一年了,才买了新小黑==
真不好意思呐~
因为实在是不知要买哪个手机,又要等手机下价
又要存够钱, 又要便宜还要相机够好,什麽都要好。。
因为我不是很爱常换手机的人
最后我也决定买了它
真是服了我自己! 哈哈~
买了小黑后,我的钱包已经大滴血了。。滴到不能再滴~~悲哀!
忘了跟你介绍新小黑的真正名字叫SE C902
第一次看到小黑的时候是在网上看到的
给我的印象很不错
就是有点贵咯(对我来说啦)
我希望小黑的寿命可以陪我比上次的小黑久一点,起码也要五年以上吧?
哈哈~ 得赶紧买个外套给它穿了,这样就不容易刮伤了! 嘻嘻~
我爱你,小黑


2 comments:

mikhaelkueh said...

your new phone? cool phone... hahahaha.

Junoey said...

haha...ya~ thx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