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25, 2009

第一次照顾病人


今天早上11点半, 我到外婆家载了外婆后,就前往医院轮班照顾三姨。 回想起来,她已经住院1个星期多了。我到了医院却找不到车位,于是我打点话给外公叫他把车位让给我,因为他也是要出去载我表弟妹放学了。到了病房,我把外婆煮的粥盛上给三姨吃,没想到她胃口还不错全都吃完了! 之后就帮她拿尿盆,抹身,倒水。。。等等。在医院里有很多医生,护士和病人。有的在照顾逐渐康复的病人,有的在伤心,在角落边哭泣,因为她们的家人伤势很严重,真叫人心酸。唉。。我希望我三姨可以跟癌症对抗。我相信是可以的,因为人家说第一期是可以医的。最后我想对她说“ 加油哦!我还想喝你的喜酒呢!嘻嘻~”

1 comment:

Junoey said...

cool meh? dnt tink so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