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7, 2011

2011 年的第一个post

不好意思现在才update
我实在忙,可是却不懂每天在忙什么。。哈哈
新年刚过,新年的愿望很简单,就是要过的比去年好!
很肤浅吧?哈哈。。

2010的最后一天我是在车上跨年的。
在车里看烟花!好美好大哦!!

过了几天,我去taylor's university 的办公室报名
决定去深学了,希望一切都顺利
也希望我的申请会被批准。

最近和老朋友约去一日游,打羽球,唱k,搞到我的脚很痛!
希望在我去KL之前就会好!!
不想带痛去玩咯。。

这两天我开始做我的cookies了,
怕来不及给人家,那我就先开始了。。
每天都自己出去买材料。
趁去买东西的借口,也可以让我去逛街。。
其实真的还蛮快乐的。。
因为我以前都以为要人陪才不寂寞,
其实也还好啦。。
但是我还不敢自己一个人去吃咯!
甘愿打包回家才吃。

过几天我可能更忙,要收拾家里咯~
有空再写吧!晚安~

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