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3, 2009

三姑六婆

我今天想讲点点家事~
实在是让我忍不住想要在这里发泄下~
我的家住着2位三姑和六婆~
每天都在讲别人或家人的是非~
错也讲~对也乱乱讲~
真是受不了!!
我口中所说的六婆~就是我婆婆咯~
她还好啦~只是爱乱猜~猜到就乱乱讲~
乱乱讲的习惯很快就被人家批评了~
可是,她还是觉得她没有错!!
而且还照讲~比如说我和我妈怎佯怎样啊~~~
从来却没说她过儿子女儿!!
错的永远是媳妇!
当然她也从来不说她那位好吃懒做的女儿~
说到她的那个女儿,一年365天~
她只在家里扫地一次而已!!!
那就是在每年的除夕夜那天,准备新年的来临~
那没关系,除此之外她早上喝完水的杯
还要我婆婆帮她洗~
算了,不会帮老人就算了~
每天回到家就开始讲她同事的坏话~
几倒霉下~如果我是她同事~
人家今天吃什么喝什么也要讲~
真是服了你~哈哈~
也难怪40岁了还嫁不出~
可怜哦~
最好是嫁出去,我就不用每天听到她声音~
还有不要欺负我妈,她只是不出声而已~
要不然的话,你的床会有我的hamster的大便哦~^^




2 comments:

new change said...

婆媳关系一直都是很难处理的。其实你也没必要为她生气,你们不在意她,她自然就闹不起来。恩,开心点儿,别为了一些小事而烦恼。

Junoey said...

哈哈~~对咯~我只是可怜我妈咪而已~在外面做工回到家还要洗衣,煮饭,扫地,抹地。。。晚上还要去医院照顾阿姨,有时还在那过夜都没有睡到,隔天还要上班。。。唉~